月度归档: 2023 年 4 月

4 篇文章

jQuery中使用异步Ajax解决同步请求阻塞ready事件的问题
在使用jQuery编写网页时,我们通常会在文档准备就绪后执行某些初始化代码。这些代码通常会放在 $(document).ready() 函数体内。但是,当这些操作中包含了比较耗时的同步Ajax请求时,就可能会阻塞整个文档的准备过程,导致页面加载变慢,甚至无法正常响应用户的操作。那么,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该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呢?同步Ajax请求的问题在…
使用PHP占位符优化字符串构建方法
PHP占位符是用于在字符串中嵌入变量值的一种特殊语法,它可以帮助我们动态地构建字符串。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PHP占位符的使用方法和其它相关细节。1. PHP占位符的基本语法在PHP中,我们使用一对花括号({})将变量包裹起来,从而将其嵌入到字符串中,例如:$name = "Tom"; echo "Hello, {$n…
深入解析PHP中的sprintf和printf函数,占位符使用技巧与示例
PHP是一种流行的Web开发语言,其中的sprintf和printf函数是常用的字符串格式化输出函数。这两个函数在输出字符串时可以方便的处理各种数据类型、字符串的格式与组合,因此十分实用。下面将对这两个函数进行介绍。1.环境说明PHP中的sprintf和printf函数应该在PHP 5及以上版本中使用。因此,在使用这两个函数之前,需要确保PHP版本…
Centos 7开启BBR加速
前言Google BBR 是一款免费开源的TCP拥塞控制传输控制协议, 可以使 Linux 服务器显著提高吞吐量和减少 TCP 连接的延迟。yum系统更新yum update查看系统版本cat /etc/redhat-release输出如下则表示已升级到7.6CentOS Linux release 7.6.1810 (Core)安装elrepo并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