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模型:majicMIX realistic – 生成唯美的人像图片
本文最后更新于 342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推荐模型:majicMIX realistic – 生成唯美的人像图片

链接地址:majicMIX realistic

majicMIX realistic

majicMIX realistic是一个强大的模型,专门用于生成唯美的人像图片。这是它的第四版,虽然并不比之前的版本更好,但值得一试。第三版在色彩上有些失败,但对于一些人来说效果还不错,所以我决定保留它。

在第三版中,我继续融合了改善身体和光影的模型。我为在上一版的例图中使用了分层的lora而道歉,这让大家感到困惑,也使得复制我的例图变得困难。因此,在新的版本中,我没有在展示中使用任何lora。如果你想了解lora分层,可以参考这个链接:GitHub – hako-mikan/sd-webui-lora-block-weight

majicMIX realistic融合了多种模型,可以生成好看的脸部,也能有效应对暗部处理。远距离脸部需要inpaint以达成最好效果。我要强调的是,不要使用脸部修复功能!

推荐的关键词包括:Best quality, masterpiece, ultra high res, (photorealistic:1.4), 1girl。如果你想要更暗的图像,可以添加:in the dark, deep shadow, low key等。

我使用了修复了bug的DPM++ 2M Karras版本,你可以在这里查看:DPM++ 2M Karras

推荐的参数包括:

  • Sampler: DPM++ 2M Karras (bug-fixed) or DPM++ SDE Karras
  • Steps: 20~40
  • Hires upscaler: R-ESRGAN 4x+ or 4x-UltraSharp
  • Hires upscale: 2
  • Hires steps: 15
  • Denoising strength: 0.2~0.5
  • CFG scale: 6-8
  • clip skip 2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majicMIX realistic的信息,欢迎关注我的TG频道:majic_NSFW

这个模型是一个完美的工具,无论你是一个专业的艺术家,还是一个热爱创作的业余爱好者,都可以使用它来生成唯美的人像图片。让我们一起探索majicMIX realistic的无限可能吧!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