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ble Diffusion Web UI的目录结构以及模型的安装使用
本文最后更新于 311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Stable Diffusion Web UI的目录结构以及模型的安装使用

Stable Diffusion Web UI是一个基于Gradio库的浏览器界面,用于Stable Diffusion。在本文中,我们将详细介绍Stable Diffusion Web UI的目录结构,以及如何安装和使用模型。

Stable Diffusion Web UI的目录结构

首先,我们需要克隆Stable Diffusion Web UI的GitHub仓库:

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AUTOMATIC1111/stable-diffusion-webui

这将在你的本地机器上创建一个名为stable-diffusion-webui的目录。这个目录包含了所有的源代码和资源文件。

stable-diffusion-webui目录中,你会看到以下的子目录和文件:

  • models:这个目录用于存放Stable Diffusion模型和检查点。
  • webui.sh:这是一个脚本文件,用于启动Web UI。

安装和使用模型

要使用Stable Diffusion模型,你需要将模型文件放入stable-diffusion-webui/models/Stable-diffusion目录中。模型文件通常有.ckpt.safetensors的扩展名。

如果你没有任何模型,可以从Hugging Face下载。下载后,将模型文件放入stable-diffusion-webui/models/Stable-diffusion目录中。

在安装模型后,你可以通过运行./webui.sh来启动Web UI,并开始使用模型。

运行Web UI

进入stable-diffusion-webui目录,然后运行./webui.sh启动web UI。这将创建并激活一个Python虚拟环境,任何剩余的缺失依赖项将自动下载并安装。

cd stable-diffusion-webui
./webui.sh

如果你以后想要重新启动web UI进程,只需再次运行./webui.sh。注意,这不会自动更新web UI;要更新,运行git pull然后再运行./webui.sh

总结

Stable Diffusion Web UI是一个强大的工具,可以帮助你轻松地使用Stable Diffusion模型。通过理解其目录结构和如何安装使用模型,你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个工具。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反馈,可以在GitHub Discussions进行讨论。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