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pple Silicon Mac M系列芯片上安装并运行Stable Diffusion Web UI
本文最后更新于 338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在Apple Silicon Mac M2上安装并运行Stable Diffusion Web UI

[x-github url=”https://github.com/AUTOMATIC1111/stable-diffusion-webui” /]

在本文中,我们将详细介绍如何在Apple Silicon Mac M2上使用Homebrew安装并运行Stable Diffusion Web UI。我们将详细解释每个步骤和命令,以便你能够理解并成功完成安装。

安装Homebrew

首先,我们需要安装Homebrew,这是一个包管理器,可以帮助我们安装和管理Mac上的软件。

如果你还没有安装Homebrew,可以按照Homebrew官网的指示进行安装。安装完成后,保持终端窗口打开,并按照“下一步”中的指示将Homebrew添加到你的PATH中。

安装必要的软件包

打开一个新的终端窗口,运行以下命令来安装必要的软件包:

brew install cmake protobuf rust python@3.10 git wget

这些软件包的作用如下:

  • cmake:一个开源的跨平台自动化构建系统。
  • protobuf:Google的数据交换格式,用于序列化结构化数据。
  • rust:一种系统编程语言,注重安全、速度和并发性。
  • python@3.10:Python的3.10版本,一种广泛使用的高级编程语言。
  • git: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,用于跟踪文件的更改。
  • wget:一个自由的网络文件下载工具。

注意,如果你已经安装了python@3.10和git,这一步可能不需要。

克隆Web UI仓库

运行以下命令来克隆web UI仓库:

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AUTOMATIC1111/stable-diffusion-webui

这个命令会将stable-diffusion-webui的代码下载到你的本地机器。

准备Stable Diffusion模型

将你想要使用的Stable Diffusion模型/检查点放入stable-diffusion-webui/models/Stable-diffusion。如果你没有任何模型,可以从Hugging Face下载。

运行Web UI

进入stable-diffusion-webui目录,然后运行./webui.sh启动web UI。这将创建并激活一个Python虚拟环境,任何剩余的缺失依赖项将自动下载并安装。

cd stable-diffusion-webui
./webui.sh

如果你以后想要重新启动web UI进程,只需再次运行./webui.sh。注意,这不会自动更新web UI;要更新,运行git pull然后再运行./webui.sh

故障排除

如果在尝试使用./webui.sh启动Web UI时遇到错误,尝试删除你的`

stable-diffusion-webui文件夹中的repositoriesvenv文件夹,然后使用git pull更新web UI,然后再次运行./webui.sh`。

如果性能较差(例如,生成512×512的图像,步骤为20,任何采样器都需要超过一分钟),首先尝试使用--opt-split-attention-v1命令行选项启动(即,./webui.sh --opt-split-attention-v1),看看是否有帮助。如果这没有太大的区别,那么打开位于/Applications/Utilities的Activity Monitor应用程序,检查Memory选项卡下的内存压力图。如果在生成图像时内存压力显示为红色,关闭web UI进程,然后添加--medvram命令行选项(即,./webui.sh --opt-split-attention-v1 --medvram)。如果性能仍然较差,且内存压力仍然显示为红色,那么尝试使用--lowvram(即,./webui.sh --opt-split-attention-v1 --lowvram)。如果生成512×512的图像,步骤为20,任何采样器都需要超过几分钟,那么你可能需要关闭GPU加速。在Xcode中打开webui-user.sh,将#export COMMANDLINE_ARGS=""更改为export COMMANDLINE_ARGS="--skip-torch-cuda-test --no-half --use-cpu all"

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反馈,可以在这里进行讨论:GitHub Discussions

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你在Apple Silicon Mac M2上成功安装并运行Stable Diffusion Web UI。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。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