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cho插件,后台标签功能增强,支持标签展示,标签选择
本文最后更新于 359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Typecho 标签选择器插件:TagSelector

插件作者:Yuanzhumc

插件地址:blog.berfen.com/76.html

 

介绍

TagSelector 是一款用于 Typecho 的插件,用于方便地添加和管理文章的标签。这个插件的主要功能是在文章编辑页面添加一个标签选择框,显示所有之前创建过的标签,让你可以直观地看到所有可用的标签。只需点击选择框中的标签,即可快速将其添加到文章的标签输入框中。

使用 Typecho 内建的标签管理功能时,我们经常面临一个问题:每次添加或编辑文章时,我们很难记住之前使用过哪些标签,因此很容易重复创建相似的标签或忘记使用某些标签。这就是 TagSelector 插件诞生的原因。有了这个插件,你可以轻松地查看和选择已有的标签,从而避免了重复创建标签和忘记使用标签的痛点。

p9NwKI0.png

p9NDQit.png

用法

安装

  1. 将插件文件夹 TagSelector 上传到 Typecho 的插件目录(usr/plugins/)。
  2. 在 Typecho 后台插件管理页面启用 TagSelector 插件。

使用

  1. 在后台添加或编辑文章时,侧边栏会出现一个标签选择框,其中包含您之前创建的所有标签。
  2. 点击某个标签,该标签将自动添加到标签输入框中,并从选择框中删除。
  3. 当您删除已添加的标签时,对应的标签会重新回到标签选择框。
  4. 编辑文章时,已有的标签会从标签选择框中删除。

通过这个简单的插件,您可以更方便地管理文章的标签,提高文章分类和组织的效率。赶快试试吧!

下载地址:

中国大陆用户:
1.0.0:https://yuanzhu.lanzoub.com/i0T2g0uqrseb
All Users:
1.0.0:https://github.com/taotecode/TagSelector/archive/refs/heads/main.zip

知识共享许可协议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评论

  1. 12 月前
    2023-5-05 22:43:33

    好像和https://github.com/typecho-fans/plugins/tree/master/tagshelper功能撞车了哈哈哈

    • 博主
      泽泽
      12 月前
      2023-5-06 0:26:39

      因为他的插件写法什么的有点问题,功能上也不是很完美,我就做了自己写了一个,主要他插件我也用不了

      • yuanzhu
        12 月前
        2023-5-06 12:11:43

        对,他的点击标签不会从候选里消失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